能相遇真是太棒啦。

朋友啊,让我们干了这碗酒,再熬上一锅汤。

几天前码了挺多字,回头一看觉得真矫情,不发也罢,丢了可惜。熬夜补了火影 The Last,爱上了片尾曲。
「こころからからだへ
からだはこころへ」
身心合一才是王道吧。别让身体背叛内心啊。也别让内心丢弃身体啊。

随便想了想,这些年来,写过市丸银,蓝染,柯南和鹿丸,不过柯南也只限于演讲稿借用了几句台词而已。大概在我身上就是很难发生主角效应吧。比起主线,总是为其他分了神。但也可能只是因为那些主角们光环太强,反而没了聚光。

想到鸣人这小子还是因为雏田妹子啊。作为从最初就一直站定的鸣雏党,看了漫画结局真是激动了一把。就像铁定会被拒绝掉的告白却被意外接受了一样,特别替雏田高兴。这个直视喜欢的人会害羞得昏倒的女孩,这个偷偷躲在树后面偷窥的小痴汉,这个认定自己超弱却一直向前的倔鬼,这个在大家面对强敌都吓得颤抖的时候想也不想就冲上前的勇士,终于和暗恋了那么多年的家伙在一起了啊。就像辛苦剥掉厚厚的橙子皮,咬一口甜得掉牙那样幸福啊。

听说岸本在构思故事时,很早就决定了要让鸣雏在一起。我想,这也道出了他所坚持或者向往着的一些东西吧。要是每份喜欢都能被幸福地接受就好了。如果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实现的,那么就由我口道出好了。所以才如此依赖二次元啊。

日向,是向着太阳的意思。而鸣人是个透澈而炙热得如同太阳般的存在。这一切合情合理。

回到影片上,整个剧情没什么可取之处,觉得影片存在的意义就是让鸣雏的爱情表现得更完整,狂虐一群狗。汪。然后也不得不说,鸣人独当一面的样子也真是帅呆了,木叶小少年们心中的英雄。

啊,说着就22号了。彷徨能当饭吃吗。但愿你不会为自己的彷徨感到可耻。

评论(4)
热度(1)